EDG打KT团战录音曝光,HARO:先杀乌鸦!可以赢可以赢,一波了!

英雄联盟S8总决赛EDG和韩国头号种子KT的那场比赛,我想大多数玩家都记忆深刻吧?我们虽然在场外和电脑屏幕前,都在听着恺哥的灵魂“断氧式解说”,但是EDG他们内部的语音其实也在比赛结束之后,曝光出来!让我们看看EDG当时内部都有怎样的交流吧,真的非常有趣!

当时的团战

辅助MEIKO(洛):我没死我没死,你们可以打!

打野HARO(赵信):我们可以打吗?(重复2边)

辅助MEIKO(洛):乌鸦乌鸦乌......(此处重复5遍以上)

打野HARO(赵信):乌鸦金身了,先出来,慢一点!(当时团战乌鸦被直接打出金身,然后EDG直接在蓝BUFF草丛的狭窄下路把KT的其余4人秒成残血,此时千珏被迫开大保护众人)

辅助MEIKO(洛):乌鸦乌鸦...(此处MEIKO还是不断重复乌鸦,这场比赛KT的乌鸦发挥非常强力,如果EDG此时不注意乌鸦,就有可能被金身后的乌鸦直接团灭!)

一波团战打出ACE!

那一波激烈的翻盘团战

打野HARO(赵信):乌鸦后面,可以赢可以赢,可以一波!

上单RAY(厄加特):回家?一波吧!

打野HARO(赵信):赢了赢了!

其他众人:一波,一波了!奈斯!打团他们赢不了的!一波了!

对话到这里结束了,我们发现HARO和MEIKO是两个人在不断的指挥,其他三人只顾操作根本插不上嘴,并且MEIKO从团战开始到打赢,就一直“魔性”的喊着“乌鸦乌鸦”,真的非常有趣!

EDG

看过这场比赛的小伙伴应该记忆犹新吧?前期KT打出了很大的优势,率先拿下EDG的1、2两血,并且EDG的阵容前中期是一定打不过KT阵容的!他们想要取得胜利,必须顶住压力熬到中后期装备成型。而前期想要抵挡KT这样强大队伍的攻势,显然是很困难的!

很险的一次接触!

这场的救世主就是上单RAY,前期KT的几波关键攻势,都是因为RAY的精彩发挥抵挡了下来。并且中间还化解了一波KT打大龙的攻势,如果那波EDG没有阻止KT大龙,那么比赛就结束了。

到目前为止,LPL3支队伍全部出线,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最终取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