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对手!中国女排输球可避意大利,塞尔维亚3-1意大利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女排1-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遭遇本届世锦赛首场失利,这样塞尔维亚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小组第二,两队携手进入四强,E组积分榜如下。

塞尔维亚首战3-0日本,积3分,日本0分,第二场意大利3-2日本,意大利积2分,日本积1分,本场塞尔维亚3-1意大利,塞尔维亚积3分 ,意大利0分,最终的积分榜为塞尔维亚积6分排名第一,意大利积2分排名第二,日本积1分排名第三,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晋级四强,日本被淘汰出局。

中国与荷兰的比赛将在随后进行,两队已经提前出线,将争夺小组第一,两队的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负者获得小组第二,小组第一对阵意大利队,第二对阵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是本届世锦赛发挥出色的两支球队。

意大利目前10胜1负,是所有球队战绩最好的,但最近两场比赛有些疲软,上一场与日本激战5场,最后艰难获胜,本场又1-3负于对手。塞尔维虽然总成绩9胜2负,但明眼人都知道输的那两场放水意图明显,最近两场比赛得到6分,是第三阶段发挥最出色的球队。综合实力看塞尔维亚实力高于意大利。

中国队可以挑选对手,输球可以避开小组赛战胜过自己的意大利队,但将预见强大的塞尔维亚队,最终的选择权在郎平手中,可也说这场比赛中国女排没有压力,赢球鼓舞士气,输球也是不错的选择,最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