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贯满盈的川岛芳子,据说活到1978年?秘密终于被说出

大清光绪32年,和硕肃亲王善耆家的第14个女儿出生了。家人为其取名为爱新觉罗·显玗,当她长到三岁时,竟然被其父过继给了一个叫做川岛浪速的日本人,从此更名改姓为川岛芳子,三年后,川岛芳子随着养父来到了日本,学习日本军国主义文化,并被培养成一个会骑马,射箭的奇女子。直到她十七岁那年,她惨被将近六十岁的川岛浪速强奸。当日川岛芳子在日记中写道:大正十三年10月6日,我永远清算了女性。

川岛芳子是民国时期著名的汉奸、日本间谍,参与了皇姑屯事件、九一八事变等,并长期为伪满洲国卖命。真可谓恶贯满盈。很多人都说这种汉奸不可能活到1978年。

2006年,长春一位名叫张钰的女画家说她认识一个叫方姥的人,这个叫方姥的人自称叫川岛芳子,并叫张钰将自己的一份东西——掐丝景泰蓝座座摆件交给小方八郎(此人原来是川岛芳子的秘书,川岛芳子就是此人救出去的,此人于2000年去世)。

所以说,著名的女间谍川岛芳子到底是死于1948年还是1978年,目前史学界还没有定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