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朱芳雨亲自宣布广东男篮赛季目标,还点出杜锋的重要作用

在上个赛季中,广东男篮在季后赛被辽宁队兵不血刃的击败,止步半决赛,而或许是对这个成绩感到不满意,今年休赛季,广东男篮可谓是动作频出,在内援和外援方面都是大动作,内援方面引进国内一线得分后卫孟铎,外援方面引进前总决赛MVP莫里斯,随后在其受伤之后替换为威姆斯,都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并且让球迷重新燃起能够夺冠的想法。

就在近日,广东男篮也在CBA新赛季开始之际喊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我们这个夏天挥汗如雨,就是为了能为这个城市带来第九座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朱芳雨还特意提到了重新回归广东男篮主教练岗位的杜锋,并且指出,杜锋在广东男篮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能够扮演强心剂的作用。新的赛季,杜锋手里可谓是握住了一把好牌,无论是外援搭配,还是本土球员,都是历年来的最强阵容,但是如何做出一盘好菜(总冠军),对于广东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