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老将或因病无奈退役,下一场将对阵丁俊晖

现世界排名78位的芬兰老将罗宾·赫尔在本次英格兰公开赛的第一轮,以1-4不敌特鲁姆普,早早出局。

赛后他在推特上突然宣布,自己因患有肌张力障碍(严重的神经系统问题),可能即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将继续征战至本赛季末,然后在明年5月份做出最后决定。该疾病是一位肌肉骨骼疾病,可导致头痛,肌张力增加或永久性错位。

现年44岁的赫尔已经作为职业球员征战赛场超过20年了,他也是芬兰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位斯诺克运动员。他曾获得2016年单局限时赛的冠军(遗憾的是,该赛事从2017年才成为排名赛)。

赫尔表示,在2017年底他就被诊断患有肌张力障碍。去年症状开始恶化,但赫尔一直认为这是由于压力导致的。他不想公开讨论这个,但随着精神负担越来越大,他觉得说出来会更好。

“当人们知道后,就不会再问起了,这可以让我没有压力的去打比赛。”赫尔在机场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

“在这种身体情况下还追求职业比赛是不可能的。我热爱这项运动,尤其是比赛。我想要继续,但可能无法这样做。但只要我还有比赛的资格,我就会一直打下去。”

注:老将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大庆国际锦标赛延期资格赛(10月28日下午2:30),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