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教练:本次比赛没有谁是绝对的强者

在G2战队从A组出线之后,国外媒体blitzesports采访了他们的教练Grabbz,与他聊到了这次小组赛以及G2打法的问题。

Q:首先恭喜你们小组出线。G2终于从小组出线了。其实入围赛之后我和Jankos聊过,他说,“如果我们一直打成今天这样,我不觉得我们能小组出线。”所以入围赛到现在G2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Grabbz:老实说,还是信心的变化,因为我们来到韩国集训的时候,训练赛打得并不怎么样。这也是预料当中的是吧?你要面对全世界最强的队伍,一下子事情就变糟糕了,我们要从入围赛不断调整,学会如何打强队,如果不被对方打得那么惨。所以如果我们直接来打小组赛,我觉得我们面对闪电狼和AFS会输得很惨。但是我们那段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可以借此提高自己。没错,从入围赛打起绝对是一段不错的旅程。

Q:我想问一下,G2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慢热的队伍。你觉得入围赛的比赛是不是可以帮助到队伍弄清怎么打才是最适合你们的呢?

Grabbz::是的,没错。我想大家都知道,可惜的是训练赛和真正打比赛不一样。大家打得更激进,大家更容易被抓。就是说我们对于某些英雄会有错误的信心,在和SUP的第一场比赛就表现出来了。我们选的阵容,我们觉得挺好,突然我们就想,“那么,如果我们在这里不拿人头,会怎么样?我们后期可能发育不如对方。”所以这绝对对我们的信心有影响,然后你会考虑那些真正好的英雄,试着变得更加客观一些。所以这确实非常重要。

Q:第一天比赛之后,很多人多你们的表现感到意外,2胜1负。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忧你们只会打1-3-1。你觉得除此之外,你们还能打出更多没有展现出的东西吗?

Grabbz:我想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选人更倾向于团战,我们也能打。我觉得很难表现出来,因为赛前我们都很紧张。我觉得我们是这么想的“再赢一场就可以了”。在和PVB的比赛之后,对于选手们来说这是非常负面的,赛场上很多事情他们都太操之过急了。所以尤其是第一局的布兰德,第二局和闪电狼的比赛,是一个滚雪球阵容,我们接了一些不该接的团战,然后我们落后了输掉了比赛。看起来真的很糟是吧?因为平时,至少是在训练赛中,我们更冷静,我们知道“好吧,这是我们想要的打法。”现在我们只是非常急切地想要获胜,犯了很多错误。

但可以确定的是,G2不仅仅是1-3-1的队伍。我们对这种打法很有信心,因为大家都知道去做什么,但是我觉得团战我们也是可以打的。

Q:你说和闪电狼的比赛很紧张,那么这种感觉有没有带到和AFS的比赛里呢?因为当时你们知道如果取胜就是小组第一,输了就要加赛了。

Grabbz:还好我们和AFS的比赛前冷静了一些,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加赛,我们知道即便输给了闪电狼,我们也应该表现更好,对方没有拿出什么特别的东西,就是我们送得太厉害了。所以这场比赛之前选手们有更多的余地,如果你想太多晋级的问题,那么你会犯错,今天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次。

Q:G2第一次进入八强。那你觉得你们接下来有多大胜算呢?你们是小组第二,就是说会遇到小组第一。

Grabbz:说真的,这次世界赛没有谁是无法被击败的。没有SKT那个级别的队伍,你会觉得“天啊我要避开他们”。RNG之前也很有可能被战胜,虽然他们拿的阵容和他们之前用的不太一样,KT的话,我对他们不太确定,因为他们在小组赛里没有被迫拿什么特别的东西。他们就按常规的打法,获胜就是因为他们更出色一些,并没有做什么让我们感觉“我的天,这个我打不了”的东西。

所以如果我们回到第一天的表现,非常镇定非常冷静。我觉得我们打任何人都有机会。当然如果让你选的话肯定会躲开RNG和KT,但是抽到谁就是谁,我们为自己能够和最强的队伍过招和庆幸,但愿能过关吧。

Q:Hjarnan选布兰德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而且你们还没选大头。你们第一轮有机会选大头的,但是没拿。为什么呢?

Grabbz:大家觉得我们非常依赖大头,这确实是个很强的英雄。但是我们知道自己在选人的时候想要的是什么,我们选人的时候,我们认为大头会被禁,我们是以此为基础进行选人的。布兰德基本上是大头2.0版,虽然因为前期的失误在游戏中我们没有展示出来。所以我们并不强求早早拿下大头。回头看看,或许我们应该选其他的英雄,不一定是大头,但是选人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有Q题。所以绝对是我的责任,我要为此向选手们道歉。

Q:所以你说你们可能会选除了大头之外的其他英雄,是不是说Hjarnan还有其他的绝招呢?

Grabbz:什么只是Hjarnan呢?我们有五个选手都能拿出一些特别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