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的英雄麦克风再也不出,都怪mlxg太冲动?官方让他冷静一下

英雄联盟电子竞技S8全球总决赛,已经到了真正的八强比赛,所以说IG在昨天已经打得相当出色,但是最后一把还是很遗憾告负FNC,让IG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只能说非常遗憾,其实在最后一把关键局当中IG是很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但可惜Rookie在下路的乐芙兰有一些浪了,直接把比赛的节奏给带崩,所以IG还是有很多的点可以去反思,而大家最值得骄傲的RNG战队却是以头号种子出现,并且他们真的遇上了G2战队。

其实这一次RNG的出现经历并不是那么顺利,尤其是在最后的一盘比赛当中,RNG的BP就很是问题。不过好在MLXG切死了基兰,当时基兰这大招都不知道应该给哪个队友,就已经看到大家纷纷残血,所以RNG开团非常精准,MLXG在这个团战当中贡献了关键作用。不过许多人非常想看这一期的英雄麦克风,却迟迟等不到这个节目的开播,一位裁判的爆料才使大家恍然大悟,原来MLXG在赛场上说了一些太过于冲动话语。

原来锅老师在比赛当中打兴奋了,竟然直接喊出:“草泥马的给我死”,这要是让其他的对手听到的话,那还不全都乱套了,所以这一期即便是把英雄麦克风的环节做出来的话,肯定也都是哔哔哔的声音,根本没办法听到完整的全部声音,所以制作出来很影响观赏效果,当然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一次连官方都想让MLXG冷静一下,不然在场上搞的跟在网吧开黑一样,S8的观众们肯定要笑场了。所以让MLXG冷静一下,同时考虑一下八强赛怎么打更稳妥。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