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一姐半年花光2000万,看完她的消费清单,网友却纷纷点赞

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三大球“项目:足球,篮球和排球,其中只有排球能够拿得出手,当然也只有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王牌,男排的水平已经和国足不相上下了,中国女排这些年在郎平的带领下取得了无数的辉煌,还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女排运动员,朱婷就是现役的中国女排一姐。

朱婷1994年出生,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司职主攻,效力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现为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2010年进入国家队,在郎平的培养下迅速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成员,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时隔11年再获冠军,朱婷首次获得三大赛MVP称号;2016年,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获奥运冠军,朱婷加冕里约奥运会女排MVP与最佳主攻。

2017年,朱婷获得了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排再次夺得冠军。朱婷在这些年当中,早就已经成长为了中国女排的一姐,她是中国女排的主心骨,当然随着名气的增强,朱婷的收入也越来越高,她的商业价值也越来越大,而朱婷的收入更是望尘莫及。

中国女排一姐半年花光2000万,看完她的消费清单,网友却纷纷点赞!

朱婷作为奥运冠军的收入就已经很高了,再加上各项比赛的奖金和商业代言的费用,而且朱婷还参加了不少活动,算下来应该有2000万了,这些钱是普通人一辈子都望尘莫及的,而朱婷会怎么会这些钱呢?朱婷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勤俭节约的姑娘,但是朱婷却用半年的时间就花了2000万,但是看了朱婷的消费清单之后,网友却纷纷点赞。

朱婷并没有挥霍,她为自己的家乡修了马路,一条柏油路,而且朱婷还为自己的家乡建了两所学校,一所是希望小学,主要是帮助那些上不起学的人,另一所是排球学校,主要是培养有天赋的孩子;朱婷还为自己的父母购置了一套房子,半年多也就花完了2000万。

从这方面来看,朱婷是一个知恩图报的女孩,有了钱之后并没有自己享受,而是报答父母和回馈社会,即使自己已经功成名就,但是朱婷依旧不忘初心,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纷纷点赞朱婷,说朱婷是好样的!

中国女排一姐朱婷半年花光2000万,看完她的消费清单,网友却纷纷点赞!也希望朱婷能够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知各位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