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VS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前瞻,重庆力拼对手争积分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19:35分,重庆斯威将会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重庆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他们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在联赛还有五场的情况下,每一场对于重庆来说都变得非常重要,抢分已经不容有失,而上次面对保级球队河南建业输球的河北华夏来说本场比赛是否又会给对手送温暖呢?

上一场面对上海申花,重庆没能拿下对手,失去了拉开河南建业积分的机会,他们目前只领先对手两分,这种领先是非常微妙的,说不定一轮比赛下来,这种排名就会换位,而且就会被对手压制,陷入被动当中,所以对于重庆来说,拿到足够的积分优势是关键,面对无欲无求的河北来说,他们不能着急,要稳扎稳打,避免上一场的情况,而据说本场比赛也是一票难求,这样的球市重庆怎么会忍心降级。

而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讲,本赛季的他们与上个赛季相比差的太多了,当然他们允许出现这样的波动,毕竟这才是他们的第三个赛季,他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去探索,毕竟和传统豪门比起来,他们的底蕴还是要差一些的。本场比赛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讲,打出漂亮的进攻,回报球迷是第一位的。

急需取分的重庆不容有失,而无欲无求的河北华夏会有什么姿态去面对呢?这会是本场比赛很关键的因素,预计本场比赛重庆2-0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