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江湖小酒馆一周来一次,逼格满满,不容错过

秋意正浓起,三五好友,小酌几杯,简单又快意人生不过如此啊!

吃江湖菜饭喝江湖小酒,论江湖豪气!说的就是在重庆屹立不倒的复古小酒馆-酒阳蒸经小酒馆算是前辈了!将小酒馆特色化经营,不再是粗茶淡饭!道道菜都是精雕细琢,创意满满!菜品极致到完全不压于一个正规的川菜餐厅!

酒阳蒸经小酒馆

这吧台是不是就很有feel~干净宽敞的环境,舒服的灯光,都忍不住要拿下一缸来饮了!

既然是江湖气满满的酒馆,怎能没有我天下第一的功夫熊猫呢!天地第一高手在此!相见与江湖!我在右侧你看到我了吗?明亮整洁的馆子,看着心情都畅快很多~

签签缺锅很特色,名字很另类有木有~这道菜清新重带着麻辣,源于四川乐山,绝对的开胃菜,陈皮兔丁很有嚼劲,排骨的话可以练练牙齿肌肉哈哈~

糯米酒味道清香淡甜,喝一杯就知道是你喜欢的~酒精度不高,喝起来带甜,拯救一杯倒的旁友啊~

口水鸡是一道超级入口菜,鸡肉质感很棒,鲜嫩可口,佐料麻辣酸甜配得刚刚好~下酒又下饭,你是不是心痒痒的了!!!

店里有许多的果酒~咦,秋季了,下小酒馆来点果酒开开胃再适合不过了,没有啤酒饱腹,没有白酒醉人,

热乎乎的梅子酒,醇香可口,微微醉儿,吃点凉菜再小酌上几口,别提有多爽了~

猪耳朵是喜欢的下酒菜菜品之一,有嚼劲,香香脆脆~大家也可以点别的菜品,毕竟都好吃,大家点上自己喜欢的,才是真的下饭嘛!

江湖重口味-红灯区的鸡,名字有那么点····既然是重口味,重庆的香辣是必不可少的,这道菜类似重庆辣子鸡的做法,外焦内嫩,大把红辣椒和大把花椒合成,麻辣鲜香。鸡肉切丁,下酒菜不二之选!

最重要的额是!在这样精致的小酒馆谈天说地,还钱包没压力,放心大胆喝!

平价的酒水是为了让每位意在这里饮酒释放压力的人,不再因为钱包而再有压力。喝酒本是一件舒心畅快的事,就不应再为别的事烦恼了。

中国人应该有属于自己喝酒的地方,不是欧美跨洋的酒吧,不是日式引入的居酒屋。它的名字应该叫作小酒馆,一处只贩售中式酒水,交友聊天的地方---酒阳蒸经小酒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