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到朱婷笑了!最新一波女排训练图出炉,表情包再次上线!

今天上午,中国女排无世锦赛赛程安排,姑娘们一早就前往比赛场馆进行采场训练,随后继续前往训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从前往记者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今天朱婷终于笑了,再也不是之前的苦闷不开心的表情。

在郎导的指挥下,朱婷先后进行了扣球、接一传以及拦网发球等适量训练,可以看出,朱婷今天的状态非常。

这一张和丁霞的侧位照简直逆天了,还有朱婷的表情,又可以做一个表情包了。

朱婷扣球真是又萌又刚,打球的时候一句废话都没有就是干,赛场底下真是萌死人了。

这一张绝对体现出婷女王的王者降临,一呼百应。超级霸气!

婷女王的扣球,谁与争锋,真没人挡得住。

丁霞这笑容还真是灿烂,估计是给我婷传了个好球吧!

朱婷认真接一传的样子真好看,这样又刚又萌又迷人的样子,也就只有婷女王能够体现出来。

明天半决赛中国女排打意大利,只要保持住现状,加强拦网和一传,限制艾格努和塞拉的发挥,拿下对手不是问题,主要还是减少自身的失误。

加油吧,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