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张帅三盘遭遇蘑菇逆转 美网后再负对手无缘小组首胜

北京时间10月31日,珠海网球小年终第二天的争夺。在一场山茶花组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在鏖战三盘后,以6-3/3-6/2-6遭到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逆转,无缘收获小组首胜。

本次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张帅和穆古鲁扎跟塞瓦斯托娃分在了山茶花组,今天率先上演的比赛是由张帅对上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双方此前交手三次,穆古鲁扎以二胜一负取得领先,最近的一场交手是在今年美网,张帅两盘脆败。

首盘比赛,张帅在开局的状态不错,利用正拍的大角度调动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0取得领先。随后张帅继续保持底线状态,穆古鲁扎并没有找到太好的回破机会。凭借着开局的破发优势,在双方展开各保发球局的均势后,中国金花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开局各保发球局后,重整旗鼓的穆古鲁扎在底线的进攻趋于稳定,她利用几次漂亮的凌空抽击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并保发后以5-2取得领先。接下来双方再度各自拿下发球局后,穆古鲁扎以6-3将比分扳平。

决胜盘比赛,双方在开局展开了互破大战,在前五局均是破发后,直到第六局穆古鲁扎率先成功保发,以4-2取得领先。接下来穆古鲁扎在盘末再下两局后,以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击败张帅拿下小组首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