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仅进2球!托雷斯日本也混不下去了!没来大连一方后悔吗?

本赛季西班牙前国脚托雷斯告别母队马德里竞技,东渡日本加盟J联赛新贵鸟栖沙岩。不过,托雷斯在日本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半年间仅为鸟栖沙岩攻入了2球,他的发挥不佳也致使鸟栖长期徘徊在降级区内。据日本媒体今天的报道,目前澳超联赛领头羊悉尼FC有意引进托雷斯,或许对于托雷斯本人和鸟栖沙岩俱乐部来说放手对于两方都是解脱。

悉尼FC有意引进托雷斯

今夏,日本联赛迎来了两大西班牙巨星,神户胜利船引进了伊涅斯塔,鸟栖沙岩签下了托雷斯。对于近几年星味严重不足的J联赛来说,他们两人的加盟不仅在日本足坛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对日本社会也有极大的冲击。一向严谨的日本足协破天荒的为伊涅斯塔临时更改了联赛规则,才得以让小白如愿的穿上了8号球衣。而且日本足协为了吸引更多大牌球星加盟J联赛,甚至还一度准备废除外援名额限制。

托雷斯加盟鸟栖之后陷入了一波连续七轮的进球荒,直到联赛第24轮主场同大阪钢巴的比赛中,西班牙金童才收获了他加盟日本之后的处子球。此后的联赛,托雷斯的状态同鸟栖沙岩一样低迷,在联赛中出场13次仅攻入了2球。而本赛季投入巨资引援的鸟栖沙岩仅仅积33分同柏太阳王并列排名倒数第2,仅仅比联赛垫底的长崎航海高出4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据今天日本媒体的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FC俱乐部有意引进托雷斯。联想到近期鸟栖沙岩俱乐部的主赞助商宣布撤资,放走“高薪低能”的西班牙金童也并非不可能。实际上,年初刚刚接手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万达集团就有意从马竞引进托雷斯,不过托雷斯本人并不愿意到中超效力,最终一方选择签下了同为马竞的卡拉斯科和盖坦。不知道看到如今在中超踢得风生水起的卡拉斯科和盖坦,托雷斯是否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