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后抵达日本的美军为何没有复仇?日本招来数万女子瓦解美军怒气

二战时期,日本帝国对亚洲诸国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特别是对中国,南京大屠杀等惨案让我们至今不忘国耻。而战后的日本也有段国耻,不过这是日本人自作自受。战后数十万美军气势汹汹入驻日本,虽然他们的头头麦克阿瑟公开表明,美军不会在日本人发生暴力行为,但是这句话估计连他自己都不信。

为了让这些美军宣泄过多的精力以及对日军的愤怒,日本内阁干脆决定牺牲国内的普通女性,建起了一个国家级别的慰安机构——RAA。麦克阿瑟也知道日本的这些小动作,但是他收了很多好处,也就默认了RAA.

第一家慰安所开放前一天就遭到了美军入侵,早有等不及的美国大兵提前享受了里面的服务。在日本的慰安所全面开放后,有些女子就因为受不了每日劳累的工作而倒下,甚至还有逃跑的。这些日本女子最怕遇到黑人大兵,他们身体更为强壮,也普遍非常粗暴,对待柔弱的日本女子丝毫不怜香惜玉。

​不仅如此,日本政府连美军中的女兵都照顾到了,特别征召到强壮的日本男性为她们服务。在美军撤离时,那些女兵都依依不舍地落泪了,而慰安夫们则是流下了解脱的泪水。尽管这招真的大大降低了美军在日的犯罪率,但这段黑历史成了日本人不愿提起的耻辱,这大概也是日本人的报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