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小时CBA爆2消息 湖人旧将谈加盟CBA 宏远旧将重回CBA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CBA第6轮比赛将继续打响,而在今晚的比赛中,有三场重量级的较量,分别是广东宏远对阵苏州肯帝亚,北京首钢对阵上海男篮,新疆男篮对阵深圳马可波罗。这三场比赛小编都想看,就看看哪场比赛打的更激烈吧。而在这几场比赛开始前,CBA又在3小时内爆出了2大消息,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都是什么吧。

首先一条消息是关于前湖人旧将,当年科比身边的大帮手奥多姆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加不加盟CBA的问题。据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今天接受了ClutchPoints的专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诸多话题,其中有一个问题谈到了我们中国的CBA联赛,但是这回答是真的不讨喜,当时主持人的问题是:“你会加入BIG3联赛吗?”奥多姆回答道:“是的,我在努力让自己恢复体型,距离那一刻已经不远了。我会打球的,希望我能够打上球,我还计划在2019年加入中国的CBA联赛。”其实BIG3联赛和CBA联赛差别还是非常大的,你打的了BIG3联赛还真的不一定能打CBA,现在的CBA早就不是你一个前NBA球员想来打就打得了了,这可以参考下今年在CBA的斯贝茨和杰弗森就知道了,他们都是以前在NBA打出了不错成绩的球员,但是现在他们被NBA淘汰了,来到了CBA,但是他们的表现却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艾尔-杰弗森,说实话他现在已经在被换的边缘了,他这种状态完全帮不到新疆队,这从他打宏远和广州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了。所以奥多姆想来CBA的话他还得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会不会有人要的问题。

第二条消息是关于宏远前功勋外援唐纳德-斯隆的。据报道,苏州肯帝亚男篮已经正式签下了前广东宏远外援唐纳德-斯隆。唐纳德-斯隆是2010年的NBA落选秀,曾先后3次加盟广东队,并帮助广东获得了2012-2013赛季的CBA总冠军。上赛季,斯隆作为“救火队员”仅为广东队效力了9场比赛,场均上场37.8分钟,可以贡献20.4分6.6篮板6.9助攻1.4抢断。我们从这里可以看出斯隆对于广东男篮是真爱了,斯隆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今年他也只有30岁,所以对于江苏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而苏州肯帝亚为什么要换掉目前的外援杰罗姆-戴森,目前给出的消息是新闻戴森受到了伤病困扰影响到了他的状态,表现没有达到管理层的预期,所以管理层决定更换外援。我们也祝福这位曾经在广东男篮打的非常不错的外援能在苏州肯帝亚获得重生吧,或许他会是本赛季江苏队的救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