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重女轻男”我只服贝克汉姆,三个儿子好像捡来的

说起贝克汉姆,你会想到什么?世界级的足球运动员?还是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还是维多利亚的丈夫?亦或者想到的是四个孩子的父亲。

不可否认的是老贝家的四个娃儿都还是挺优秀的,不过就是没有子承父业的,心疼老贝一秒钟。

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帅帅哒老大-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应该是足坛里最有星味的一位球星少年了,毕竟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他都经常会成为新闻报刊的焦点,就连马马虎虎逛个街都能成为人们争相报道的新闻。也一度让很多人都以为布鲁克林以后能和他亲爹一样,做一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毕竟布鲁克林可是从小就被老爸带进球场锻炼,参与各种竞赛,他陪伴了小贝最辉煌时期的足球生活。

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布鲁克林只是一甩袖子,转身直接进入艺术界,选择做一名摄影师。啧啧,看看这范儿,是不是还是蛮有专业摄影师的feel~

说起布鲁克林和小贝的日常互怼,这个就可以说是十分有爱了。比方大布ins的粉丝打破100万了,小伙子很快乐的开直播庆贺,结果小贝乱入画面,说:我有5200万哦

连布鲁克林在ins上发张本人的帅照,小贝在下面的评论:为什么要穿我的衣服?还把布鲁克林偷拿自己衣服的照片发到网上。

甚至小贝还很开心的把布鲁克林按倒的照片发到网上,并寻衅道“别惹老爸,下次见”。

结果没多久,布鲁克林就把小贝撂倒的照片发上,对此想送小贝一句话:年级大了还是要服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