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PK战!王思聪七年夺一冠,最帅张康阳需要多久?

近日,王思聪旗下的IG电竞俱乐部,拿下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两个新闻叠加在一起,瞬间引爆了网络,更是登上了热搜榜。同样是富二代,意甲球队国际米兰主席张近东之子,成为了国际米兰新一任的接班人,同样也登上头版头条。那么这二人谁更厉害呢?

电竞和足球,两者有着本质的不同,但是却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就连今年的亚运会,电竞游戏也成为了比赛项目,可以看出游戏完好了,照样也能为国家赢得荣誉。但是,电竞的范围还是比较小,市场价值并不是很大,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玩。

而足球就不同了,足球是世界公认的第一运动,百年的历史更迭,已经让这项运动越来越成熟,形成了一整套的产业链,其商业价值不是电竞游戏所能比拟的。从一份调查报告看出,足球一年的产值为5000亿美元,而电竞一年在9亿美元,仅仅占了足球的零头。

但是王思聪玩的是新兴产业,目前是取得了成功。而张康阳要玩就不一样了,他要挑战的是整个欧洲足坛,两个人的格局和目标截然不同,也无法放在一起对比。不过有一点就是,两人玩的都是体育,那么想要获得成功,就需要有远见,有想法,要能够实际落地。

这方面,王思聪提前做到了,7年的等待终于赢得了最高的奖项,这一路可谓不容易。而张康阳初出茅庐,面对问题重重的国际米兰,想要凭一腔热血很难有实质性的改变,但是如果能够带领国米赢得一次意甲冠军,那么足以会让亿万球迷心奋不已,不知道他能否做到。

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这是张康阳入职的宣言,同样是富二代,王思聪7年换了一个冠军,不知道张康阳需要几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