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妻子事件:引发拜仁更衣室风波,二娃等四人集体反戈科瓦奇

智道11月6日讯 今日,据《图片报》爆料:由于穆勒在拜仁对战弗莱堡的比赛里,被新帅卡瓦奇剥夺了主力位置,到了比赛第71分钟才替换穆勒上场。对此穆勒的妻子丽萨在ins上抨击了科瓦奇。虽然随后拜仁俱乐部官方声称丽萨已经和科瓦奇道歉。

对于此事件,拜仁球迷集体攻击了穆勒的妻子丽萨,认为穆勒最近状态不佳,主帅科瓦奇有权利让他打替补。对此丽萨在ins上删除了全部的消息,一并删除了与穆勒的合影照片。对此一度引发了两夫妻不合的传闻,媒体一度认为是由于丽萨的道歉,让穆勒没了面子,而让夫妻陷入冷战。而最新《图片报》消息:穆勒夫妻并没有不合,只是丽萨无法忍受球迷对穆勒的恶语攻击,而删除了ins。

最近拜仁的更衣室有陷入“宫廷计”,穆勒、里贝里、罗本和胡尔梅斯四人带头反对科瓦奇,对新帅的能力的战术表示了不满,这又是拜仁球迷最熟悉的节奏,难道又要请老帅海因克斯出山吗?不要吧!海公公需要休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