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全家近况,姚明体重近400斤,女儿身高接近1米6,叶莉变瘦了

姚明目前担任中国篮协的主席,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亚运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大家看在眼里,专业的人管专业的事,这句话果然没错,姚主席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成为中国篮球的功勋人物。

对于姚明的生活,大家也非常关注,近期,姚明带着妻子叶莉和女儿姚沁蕾一起参加姚基金的一个慈善活动,一家人都穿着黑衣服,显得很有气势,经历过大场面的女儿显得很自然放松,果然是名人的后代,从小就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视野和性格。

姚明还是依然有着庞大的体型,退役后身材不断发福,体重接近400斤,就像一个庞然大物,妻子叶莉多次表示姚明应该减肥了,不然生活中会很不方便,还会影响到健康。

姚沁蕾如今已经8岁了,出生于美国,现在是美国国籍,她继承了父母的身高基因,如今站在妈妈身旁,已经快达到了叶莉的肩膀,可见已经接近1米6了,远远超过了同龄人的身高,姚沁蕾出生于名门家庭,从小就见惯了大场面,经常跟随姚明参加各种大型活动,所以显得很懂事。

叶莉看起来瘦了不少,头发也变短了,显得干净利索,她身穿黑色上衣和白色裙子,还配上黑丝,显得很有气质,身材高挑,颇有女神范。

不知道姚沁蕾未来会不会把国籍改回中国,这个情况很受大家的关注,不管怎么样,祝福姚明一家幸福美满,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