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选择让队员们坚持轮换作战,球迷对此十分不解

本赛季,切沃的处境可谓十分艰难,他们在意甲联赛中11轮联赛只获得2平9负的战绩,此外因为财报作假,他们还遭遇了处罚:今年9月意大利足协经调查发现,切沃俱乐部在2015-2018年期间从低级别联赛切塞纳俱乐部引入年轻球员的转会费,有多报共计2700万欧元的行为。

每次一提到德甲我们都不禁想起一个传奇的名字那就是——拜仁慕尼黑。这支传统的强队的确是让人心生敬畏之情,因为他真的书写了德甲历史上的不可逾越的传奇焦点。

然而,其实德甲的冠军卫冕之路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平坦,而是一路跌宕起伏。并且在这一路上充满了艰难险阻,被人误解,伤病累累。

而就在今年的德甲联赛中,科瓦奇教练的选择是让队员们坚持轮换作战。好多球迷都特别不理解科瓦奇教练的做法,因为他们认为,有伤病的队员上场,即使曾经实力再强也会拖球队的后退的。冠军之路注定不会平坦,但是有科瓦教练带着拜仁慕尼黑队员的进步,这支队伍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今年科瓦奇教练的指挥真的让人有些看不懂了。因为一旦这样坚持轮换上阵,好多带着伤病的运动员会非常吃力。这是不是未免太过于没有人性化?小编想好多人都会心声这样或者那样的疑问,但是事实就是如此的,科瓦奇教练的决定大家也只能按照这样去做。小编也很期待科瓦奇教练的这次布阵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因为科瓦奇教练每次都布局都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