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率拜仁U17获半程冠军 球迷灵魂发问:何时取代科瓦奇?

本周对于拜仁慕尼黑以及主帅科瓦奇来说是重要的一周:周中如果能战胜雅典AEK他们就将基本锁定一个小组晋级名额;而周末客场对阵多特蒙德,一旦输球两队分差将拉到7分之多。

相比之下,执教拜仁U17的克洛泽则是顺风顺水,在豪取八连胜后球队已经以33分高居榜首,提前拿下半程冠军。

拜仁慕尼黑在最近一轮联赛中依旧状态低迷,主场在最后阶段被弗赖堡1:1绝平。

赛后甚至有德国媒体爆料,队中的四位大牌队员穆勒、胡梅尔斯、里贝里和罗本已经对科瓦奇表示不满,并且还想通过高层弹劾科瓦奇。

对于拜仁更衣室,目前的问题已经不言而喻,就连穆勒的妻子也公开质疑科瓦奇的用人。而哥伦比亚国脚J罗也向科瓦奇同时施压,本赛季他的总共出场时间仅为472分钟,经纪人门德斯也表示J罗已经有重回皇马的计划。

由于科瓦奇目前执教的战绩不佳,球员们表达自己对科瓦奇战术上的意见,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拜仁存在着和德国国家队一样的问题,除了进攻推进速度较慢之外,球队也缺乏有效的进攻套路。不过科瓦奇目前依旧还是得到了拜仁高层的力挺,赫内斯甚至表示未来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毫无余力的支持科瓦奇。

此外,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也持同样的观点。目前球队的穆勒和里贝里频繁地被置于拜仁替补席上,再加上成绩上的压力,科瓦奇的确很难能够镇得住场面。而本轮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也将成为她的一次期中考试。

事实上,拜仁功勋老帅海因克斯在退休之后,克洛泽成为拜仁青年队的主帅也备受关注。

K神曾经在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经历,也成为了他执教的一大优势。而目前拜仁U17已经在德国B级联赛南部及西南片区豪取八连胜,并且提前拿下了半程冠军。拜仁球迷甚至在获得这一消息后,灵魂发问:“K神何时能够执教拜仁一线队?说不定同样也能拿个半程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科瓦奇在一线队的执教让高层失去了耐心,那么克洛泽也很有可能成为救火教练,甚至他比科瓦奇还能够稳住球队的军心,但执教经历相比之下就显得薄弱了。

那么你认为克洛泽是否是拜仁一线队未来的主帅人选之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