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堪比周琦,阿联接班人浮出水面,84%命中率三场轰75分

说起现在的中国男篮,大家最为忧虑的就是谁有实力来接过阿联的接力棒。大家都知道,十年之前是姚明、大致等一众老将扛着中国男篮前进,近些年是易建联自己支撑着整支国家队!

但是,年过三旬的阿联在球场上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尽管职业生涯总得分刚刚突破一万分大关,但是不得不承认第四节的易建联看起来太累了!那么在以后的国家队中谁能够结果易建联的大旗呢?

很多人都认为周琦完全可以胜任,从前不久结束的亚运会上不难看出周琦进步确实很大,在内线已经显现出大魔王的风范,而且外线还能投射三分,让对手很难去防守,并率领中国男篮成功拿下亚运会冠军!

但是,周琦最大的弱点就是身体太单薄,遇到欧美中锋可能会在身体对抗上吃亏,从这一点来看周琦是无法结果易建联的接力棒的!

令人欣喜的是,一位国产内线新星已经升起,山东国手内线陶汉林!在上一轮结束的CBA联赛中,这位年轻国手两次隔扣易建联让我们看到了他恐怖的内线实力!陶汉林更是在三场常规赛内39投33中,狂砍75分率队连胜!

在对阵八一和浙江的比赛中,陶汉林连续两场打爆对手内线,连续两场高命中率砍下28分,成功带领山东男篮两连胜。对阵广东,陶汉林迎来了和易建联的对位,结果两次隔扣易建联,引爆了所有球迷!

要是拿陶汉林和周琦对比,陶汉林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身体更加强壮,而周琦的优势就是射程远。所以,陶汉林想要取代周琦在国家队的位置,还需要多练习自己的投射能力,如果真的把中投练好,或许国家队主力中锋就是陶汉林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