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肆无忌惮了!火箭德帅应站出来解释,到底为何不召回周琦!

近日以来,火箭队内线轮换的位置已经基本固定,那就是在克里斯、周琦、哈尔滕施泰因三人的竞争中,最终胜出的是哈尔滕施泰因,克里斯被雪藏,周琦更是惨遭下放。但不得不说,就场上表现来看,德安东尼的这种选择让人颇感匪夷所思、很难服众。

克里斯就不提了,他原本就处在被交易的边缘,是这次内线竞争中最为弱势的一方,我们单说周琦与哈尔滕施泰因。首先这个时代的篮球趋势是小球,传统的吨位型背身内线开始越来越不吃香了,相比之下周琦就代表着当下的潮流,而哈尔滕施泰因则注定会被时代所淘汰。

尤其考虑到火箭队的打法与风格,周琦更是明显的、甚至连很多球迷都能轻易判断出的更优选择。因为周琦不仅擅长投射三分、他还具备非常强力的、火箭队目前极为稀缺的防守与护筐能力,而所有这些,哈尔滕施泰因都是无法做到的。

看看哈尔滕施泰因打上第一内线替补后的惨淡表现吧,他那笨拙的身形、缓慢的脚步屡屡成为了对手小后卫的提款机,他那迟钝的反应与低劣的弹跳更是让火箭的禁区成为了飞机场,对手肆意的狂轰滥炸就是对哈尔滕施泰因最好的讽刺。

但哪怕哈尔滕施泰因表现得再怎么不堪,德安东尼却对他依旧信任,哪怕毒蛇队接下来6天内都没有比赛,德帅也会继续让周琦在毒蛇队荒废时光。不得不说如此巨大的差别对待让人不爽,这有点儿太肆无忌惮了。德安东尼如果想要继续树立自己公正公平的执教威信的话,就必须站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还不召回周琦,为什么要在重用哈尔滕施泰因?当然,估计德帅是不会解释的,因为他恐怕找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