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感谢一人被质疑湖人谁是主帅,他加盟湖人预示火箭或要掉队

昨日,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钱德勒迎来首秀,本场比赛最后湖人114-110险胜森林狼,完成了复仇,钱德勒替补出场,替补出战的他结果成了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在赛后,钱德勒也接受了采访,夸奖了一队友,很多人认为是詹皇,骑士不是,而是隆多,他表示隆多让他待在了该呆的位置上。

湖人用21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签下了钱德勒,球迷期待着他的出战,结果在首节最后3分钟才等到,全场球迷也给了他该有的欢呼声,他也回敬了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他在进攻端得分上并没有过多的出手,但是防守上帮了湖人大忙,轰下9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在最关键时刻换防中,关键时刻干扰到了罗斯的罚球。

赛后一直质疑钱德勒在干扰过程中有犯规嫌疑,今天在裁判报告中显示:钱德勒那次防守并没有犯规,官方给出的解释则是:钱德勒的手是在罗斯出手之后有一个附带类似“击掌”的动作。赢得很干净。

钱德勒赛后被问到两次关键的篮板,他这样回答:“我在联盟也有些日子,我知道对手在终结比赛后,抢篮板的站位,也知道队友在什么位置会更有把我拿下,这个需要阅读防守和对方的进攻,最后拿下篮板,为球队赢得机会。”看来钱德勒的经验会帮到湖人很多。

钱德勒还在采访中公开感谢隆多,他表示:“我能如此快速的阅读场上比赛状况应该感谢隆多,他除了喊话之外,还用眼神告我如何站位。”球迷估计也懵了,湖人主帅到底是谁?其实,沃帅不算是联盟顶级教练,但是隆多的存在,他可以和沃帅共同制定战术,也帮沃顿掌控了场上局面,这样一来,也保住了沃帅的饭碗。

不过,湖人引进钱德勒也是一种联盟要变天的暗示,火箭其实开始处在了危险边缘。勇士的水花兄弟用三分开启了小球时代,各种快节奏、高得分的比赛,这也让他们拿到3次总冠军,然而,似乎他们也看到了联盟的变化,见风使舵,他们签下了顶级中锋考辛斯,他们或许意识到中锋的重要性,中锋时代要返潮了。

联盟现在的小乔丹、浓眉哥、戈贝尔、唐斯、约基奇等中锋不断的刷高数据,有点看不下去了,而火箭呢,还沉浸在了小球时代,当初小乔丹有意投奔火箭,却被拒绝,看来,火箭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