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的举动连曼联名宿都来炮轰,反倒是尤文传奇极力替他解围

周中尤文曼联欧冠大战,曼联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在客场上演惊天逆转。

比赛结束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走进球场,将手贴在耳旁听着主场球迷漫天的嘘声,做出了龇牙咧嘴的鬼脸表情,仿佛在说:“让你们的骂声来得更猛烈一些吧,这击败不了我。”

博努奇质问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的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在场的尤文球员极为不满,纷纷上前质问。球迷更是在网上网下极力声讨。

斯科尔斯

对此,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表示看不惯,他批评道:

“他(穆里尼奥)去哪儿都这样,有时候你得赢的有品,和对方主帅握手,我看不出有任何必要这样,但这就是他的方式。”

皮耶罗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尤文曾经的传奇、斑马王子皮耶罗却出来替狂人解围,他表示:

“穆里尼奥执教的是尤文的对手,尤文球迷们对他有敌意,这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穆里尼奥的动作,我不觉得这是什么严重的事。”

冤家宜解不宜结,皮耶罗的态度似乎更可取一些!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