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隐藏很深的东北串店,土炕、木箱、小马扎,还有9毛钱的串儿

似乎到了这个季节,大家都喜欢跑到火锅店去热闹一番,而岛岛却反其道而为之,这个季节更喜欢的反而是烤串!

烤串烤好后需要立马吃掉,不然就会很快凉掉!所以跟朋友之间那种抢夺吃烤串的乐趣,只有在这个季节吃才能玩到的!

最近新开了家烤串店,如果不是老姜带我们去,直接错过那是肯定的!几乎没门头......主要是字小的可怜,而且看门口得装修也不像是个烤串店

这家烤串店的装修真的很有个性!木箱、小马扎,包间还是土炕,就这装修,对于东北人来说绝对是“回忆杀”啊!而对于岛岛来说,就是比较复古!(哈哈哈)

他家的特色,就是东北烤串!真的是超级小超级小哇!据说是碳烤的,每个小串都是10串起卖,算了下,一般的肉串算下来9毛左右,感觉不贵!但吃起来,真觉得贵啊......

肉串真的是超级小一串!以岛岛的食量,感觉一串都不够塞牙缝的,哈哈哈,虽然有点夸张!但量确实不大!

毕竟是第一次到店里,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也不知道,为了迎合众人的口味,我们把店里一般以上的烤串都点了一遍(哈哈哈,豪气!)

但毕竟是新店,开业时间也不常!所以店里很多菜品都不齐全,就小串而言,烤软筋、边筋味道都是不错的,烤得时间刚刚好,又香又筋道。海肠是跟韭菜搭配的,让岛岛瞬间想到了海肠炒韭菜......不过烤出来的味道更香脆!

他家必点的特色其实是牛蛙和蝶鱼头!牛蛙都是养的活的,现杀现烤,所以需要等的时间会稍微长一点。牛蛙肉质滑嫩,非常有嚼头,而且个头相当的大哇!就是入味上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

而这份蝶鱼头,岛岛必须给个大大的赞!又鲜又嫩又入味,一个人轻轻松松干掉一份!难怪每桌必点,还是很有道理的!

好啦好啦,划重点啦。青岛合肥路/小粉房

岛岛互动:像这种特色的东北烤串,那份量九毛钱一串,你觉得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