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曼市德比:这一战无关全局,但我们也不能老以逆转尤文的方式去赢球

作为教练界独特的一个,十多年来,穆里尼奥征战天下,战功无数,仇家也无数。比如欧冠小组赛第4轮率曼联客战尤文,遭受到了尤文球迷的不礼貌待遇,显然是因为多年前穆帅率尤文死敌国米实现“三冠王”伟业,让尤文球迷不爽了。最终,在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穆帅的球队2:1逆转战胜了拥有C罗的尤文,尤文球迷想奚落穆帅的愿望显然落空了。

球迷有没有信心,几乎完全是取决于球队的战绩的。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英超第12轮,曼联将客战曼城,对曼城球迷来说,穆帅同样是他们感觉不爽的一个。曼城这两年在英超赛场的战绩压倒了曼联,但压倒的不是穆帅。

上赛季英超第33轮,同样是曼城主场战曼联,由于领先优势巨大,曼城已经无限逼近夺冠,曼联赢了最终也就是亚军,但对穆帅而言,冠军奖杯可以输给你,比赛不行,堂堂狂人,岂容你骑在他身上夺冠?最终,在0:2落后的情况下,曼联连进3球逆转,送给同城死敌赛季主场首败。曼城将帅以及球迷都很扫兴,因为穆帅坏了他们主场庆祝夺冠的好事。

半年后,双方又要在伊蒂哈德球场交手了,曼联暂时落后曼城9分,差距没有上次那么大,曼城依然是被看好的一方。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我不认为周日的比赛的特殊性是因为上赛季发生的一切。它的特殊性在于这是曼彻斯特德比,这就是他的意义所在。我不能说我们的动力、取胜欲望将会成功,但我们刚刚踢了两场艰难的比赛,对手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切尔西和尤文,最终我们都拿到了好的结果。即使最终没有拿到好结果,但表现就在那里,积极的态度就在那里,我们会继续尝试这样踢,但曼城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如果赢下这一战,曼联与曼城的分差将缩小到6分,但还不够让曼联重返欧冠区,而对曼城来说,则意味着可能丢掉榜首,因为身后的切尔西、利物浦只落后2分。穆帅对此表示,“如果最终踢平了,双方积分差距仍然是9分,如果我们输了就是12分,但我不认为该以这种方式看待比赛。我只想将这场比赛作为一场独立的比赛,对阵一支难踢的对手的一场艰难的比赛,曼城也会认为同样对他们很困难。”

英超第8轮,曼联主场战纽卡,在开场10分钟就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战胜对手,上轮客战伯恩茅斯也是开场11分钟0:1落后最终2:1逆转获胜,加上周中欧冠客场2:1逆转战胜尤文。似乎,绝杀逆转成了曼联的特色,但穆帅坦言,自己并不希望老是这样,“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丢球并且抓不住机会,总有一天我们无法再逆转对手,所以我们在赢球方式上必须要去继续提高。对阵尤文就是这样,我们在60分钟的时候才丢球,这场比赛开局不错,在比赛前15分钟或20分钟里,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