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直播奥地利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时间安排,伊藤美诚被淘汰

2018年11月10日奥地利公开赛女单8强产生。中国朱雨玲、陈梦、刘诗雯、何卓佳、王曼昱、丁宁,中国香港杜凯琹,中国台北郑怡静进入8强。

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日本伊藤美诚1/8决赛2-4不敌中国香港杜凯琹无缘8强,其中第二局被杜凯琹打了一个11:1。看来中国选手堵围伊藤美诚的计划落空,她居然没有挺过中国香港杜凯琹这关,无缘再遇到中国选手。

在随后进行的两场1/4决赛,何卓佳4-0战胜中国台北郑怡静让人十分惊喜,何卓佳的成长让人看到了中国生胶打法的希望;王曼昱4-3战胜丁宁率先进入四强。

中央电视台CCTV5+(是5+,不是CCTV5)将现场直播另外两场1/4决赛,具体安排如下:

11月10日 18:00 朱雨玲VS杜凯琹(中国香港)

11月10日 18:50 刘诗雯VS陈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