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教练将出任东京奥运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总教练

本周,冯珊珊的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并没有出现在蓝湾LPGA赛场,但他的名字与中国更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吉尔克里斯特告知GolfChannel.com称中国高尔夫协会已经通知他将成为奥运会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的教练。

“2020年我会与中国队一同出征东京,作为奥运会高尔夫国家男队和女队的主教练。”吉尔克里斯特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是非常巨大的荣誉。”

11年前,吉尔克里斯特第一次与中国有了联系,当时冯珊珊在国内的青少年比赛表现优异,一位跟在她身边的经纪人将她引荐给吉尔克里斯特,吉尔克里斯特为17岁的冯珊珊提供了他位于希尔顿头岛的高尔夫学院的全额奖学金。6个月后,LPGA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吉尔克里斯特为冯珊珊担任球童。后来,他以教练的身份见证了冯珊珊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拿到LPGA参赛卡,成为第一个获得LPGA会员身份的中国球员,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冠军的中国球员,第一个赢得奥运会奖牌(铜牌)的中国球员,第一个登上世界第一的中国球员。

冯珊珊的成功也让吉尔克里斯特成为在中国很有知名度的高尔夫教练,与冯珊珊和她的父亲冯雄展开了更深入的合作。

四年前,吉尔克里斯特成为广东省高尔夫球队的教练。在过去的三年中,广东省队每年都会到位于佛罗里达州米申度假村的吉尔克里斯特学院进行冬训。去年,吉尔克里斯特协助冯珊珊在她的故乡广州建立了她自己的高尔夫学院。

“这一切都源自我与珊珊的合作。”吉尔克里斯特说。

吉尔克里斯特称他希望每年能去中国4-6次,以协助中国高尔夫协会的8位国家队教练建立起一个训练系统。

“如今高尔夫在中国有着爆炸性的发展。”吉尔克里斯特说,“中国有着惊人的天赋,挑战在于如何将这种天赋上升到新的高度。我在努力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帮助他们建立教练团队和训练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