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城被轰11-1,日本队5人被淘汰,石川佳纯遭4-0横扫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18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二轮将开打,届时将会有丁宁、刘诗雯、朱雨玲8名中国女将、伊藤美城、平野美宇、桥本帆乃香3名日本球员参加角逐。

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单打第一轮,中国女乒共有9人出战,除了世界冠军武杨在与另一位世界冠军陈幸同的比赛中出局之外,其余8人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而日本人女乒只有伊藤美城、平野美宇、桥本帆乃香3名球员晋级。

很显然,日本女乒在第一轮呈现出与资格赛截然不同的状态。资格赛她们有4人过关斩将获得正赛资格,而中国女乒只有3人拿到正赛资格。

来到正赛第一轮,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主力球员,与孙颖莎、何卓佳等资格赛球员都有完美发挥,8人晋级第二轮。其中,小将何卓佳4-0横扫日本一姐石川佳纯。

即便是晋级的3位日本球员,伊藤美城和平野美宇都很艰难。伊藤美城在与队友长崎美柚的比赛中,尽管4-1晋级,但在第二局惨遭1-11的吊打。平野美宇,也只是以4-3艰难取胜晋级。

总体看,中国女乒现在第一轮表现出色,晋级人数8-3强压对手。不过,伊藤美城与平野美宇遇到中国女乒球员,会格外来劲,后面的比赛,才是真正考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