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6小时,NBA又曝4条最新消息,火箭3人出战成疑,狼队送走巴特勒

今天是周末,也是双11,球迷们在购物的同时也可以轻松收看精彩的篮球比赛。NBA常规赛今天共有10场比赛,最受球迷关注的是火箭客场挑战马刺,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当然,喜欢勇士的球迷可以看到勇士打篮网,喜欢雷霆的朋友可以看到雷霆打独行侠的比赛,这都会是一些精彩的较量。

就在刚刚,仅6小时,NBA又曝4条最新消息,湖人球哥可能缺阵,火箭3人出战成疑,森林狼终于送走巴特勒,我们一条一条来看。先看关于湖人队的消息,据湖人记者Mike Trudell报道,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尽管球哥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但是能不能上场要到开赛前才能最终决定。按照沃顿的性格和谨慎程度,预计很大可能是不会让球哥出场了,毕竟年轻人的健康一直是沃顿非常关心的话题。球哥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看起来问题不会很严重。巴克利此前接受采访时大赞球哥是目前湖人队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他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

来看第二条最新消息,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猛龙和尼克斯的比赛中,猛龙在主场以128-112击败尼克斯,取得主场11连胜(跨赛季)。这是猛龙队史第二长的主场连胜纪录。伦纳德只打了23分钟,得到了12分7个篮板,看起来非常轻松。猛龙本赛季不管是球队还是球员总在刷新一系列纪录,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目前12胜1负排在全联盟第一,按目前的情况打下去,伦纳德很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猛龙也有望打进总决赛。

再来看看第三条最新消息,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挑战马刺,这是他们5连客的最后一场。赛前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因病将缺席今日比赛。后卫埃里克-戈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因伤仍然处于出战成疑名单中。这样一来,火箭在替补席上一下子少了3员大将,只能靠首发的哈登保罗恩尼斯塔克和卡佩拉抗住了。如果戈登赛前确定无法出场的话,那么哈登和保罗的出场时间预计都会达到甚至是超过40分钟,希望替补席上其他球员给力吧。

最后来看巴特勒的交易情况。历经波折,森林狼今天终于送走了巴特勒。他们送出巴特勒+巴顿2人,从76人得到了沙里奇、科文顿、贝勒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这个筹码看起来似乎并不比火箭的筹码优秀,但是森林狼不想把巴特勒送给火箭。猛龙主帅纳斯说道:看了森林狼对国王的整场比赛。我猜今天早上当交易最终达成时,我一点都不惊讶。而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说道:我很喜欢费城的操作,在拥有了雷迪克后,他们又得到了一位能拉开空间的球员,他们现在真正有机会杀出东部了。

巴特勒没有来火箭让球迷唏嘘,但是想想夏天无法续约,火箭球迷或许内心会好受点。球迷们还是期望布帅回归之后,火箭能尽快找回上赛季的强悍防守吧,开局的战绩确实需要好好提升一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