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赛后,保罗、戈登质疑教练战术,而德安东尼却实力甩锅!

就在今天火箭和马刺来了一场比赛,火箭89-96客场不敌马刺,今天如果是马刺输球!可能大家觉得都有点意外,如果你是本赛季的火箭球迷,小编称赞你有一颗大心脏!我们主要谈谈这场比赛火箭赛后的一翻言论,赛后火箭球员都把问题推到了德安东尼的身上,可是德安东尼的回复确让我们大跌眼镜!

保罗在比赛结束后的一次采访中说:教练告诉我们,我们要高效,手感总会回来的,然而我们却投丢了很多球,包括很多罚球,我们没有找到感觉,之后的事情你也看到了。听完这段话小编认为德安东尼你这个是什么意思?意思不管火箭投丢多少球总会进的?可是你作为一名教练,我们想听到的是战术,而不是靠手感来赢球,你这样对得起火箭给你的薪水吗?

火箭另外一名球员戈登更是说:我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找到了状态,也找到了感觉,可是我们就是无法完成得分,防守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积极,没有让对方过百,但是我们进攻出现了问题!戈登和保罗德这些话其实说的就是德安东尼,作为教练我们进攻出现了问题,但是你告诉我们手感会回来的,我们要听的是你给我们讲战术,而不是让我们轮流陷入单打状态,听完这话大家也不难理解,德安东尼你到底在搞什么?

看的出来今天保罗对于主教练的安排并不满意,意思就是教练总能找到自己的说法,不管是对与错,他都有借口,今天火箭队3分球只有41投9中,这命中率实在是太低了,看过比赛的球迷们可能也看到了,火箭大多数都是来自于勉强出手,空位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也导致火箭进攻出现了问题,难道是球员的问题吗?其实主教练有很大的责任!

但是赛后我们听听德安东尼怎么说:我们投球投不进,3分投不进,2分也不进,篮下能够投丢20个球,我和他们一次次讲同样的问题,但是他们就是投不进!从这句话我们不难看出,德安东尼在为自己找借口了,意思我的战术已经打开了,但是你们投不进这可不能怪我啊!这个回答实在是让小编听完想笑了,我们看球的都能看出来,火箭完全没有什么战术,大多数来自于哈登和保罗的单打,这样打下去,一个球员会累,这样命中率低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这甩锅的本领实在是太强了!

今天火箭有个比较幸运的人,这个人就算是安东尼,今天他真是没上场,如果今天上场了,这锅还不一定谁来背呢,在这里小编想说一句话,不管是球队怎么样,即使是球员有问题,但是作为教练的你不能把责任推给球员,难道他们不是由你来带的吗?你就没有责任了?好了,小编就说到这里,如果大家有自己的想法,欢迎留言小编,让小编看到你们的心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