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完整积分榜:终极悬念揭晓,前冠军队首次降级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大戏,上港在上轮联赛完成了队史首次登顶,联赛前五名球队也已经敲定,因此,收官战的终极悬念就是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同积32分的大连一方、长春亚泰、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都有降级可能,其中,形势最好的当属重庆斯威,1分足够保级,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面对的是无欲无求的降级队贵州。

另外三支球队都很危险,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两连败的恒大需要用胜利捍卫球队荣誉,泰达拿分难度确实很大,大连一方主场决战长春亚泰,对双方来说,输球很可能意味着出局,两支球队都缺兵少将,尤其长春亚泰缺少伊哈洛、何超、于睿、佩西诺维奇这四名核心球员,客场全身而退的难度可想而知,以下是中超收官战综述:

广州恒大主场5-1天津泰达,对于客队来说,客场不输恒大就可以不用看其他球队脸色而留在中超,这支老牌劲旅展现出了留在中超的雄心,开场仅仅7分钟,乔纳森的无解射门就为泰达取得了领先,之后,恒大慢慢占据场上优势,尤其控球率远超泰达,塔利斯卡为恒大扳平比分,半场临近尾声,主裁判观看VAR后罚下了邓涵文,这对于重压下的泰达来说绝对是好消息,但恒大依然展现了更强大的整体实力,阿兰下半场为恒大反超比分并锁定胜局。

大连一方主场2-0长春亚泰,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尤其主队必须全取3分才能确保上岸,丢分就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虽然缺少穆谢奎,但周挺和秦升及时复出,客队长春亚泰面临更严峻的人员荒,伊哈洛和何超等绝对主力的缺席让长春亚泰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凭借里亚斯克斯和卡拉斯科的进球,升班马大连一方成功上岸。

贵州恒丰主场1-0重庆斯威,战胜广州恒大让重庆斯威拿到了保级主动权,1分就可以确保上岸,尤其对手还是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重庆斯威自然非常有信心,但无欲无求的贵州恒丰展现出了捍卫主场荣誉的气势,耶拉维奇第14分钟的进球为贵州恒丰打开了胜利之门,之后,贵州恒丰用众志成城的防守守住了胜果。

最终,终极悬念揭晓,长春亚泰、重庆斯威、天津泰达都输球,积分停留在32分,比较相互交锋战绩及小分,前中超冠军队长春亚泰首次降级,大好形势却连续8轮不胜!其他几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2-2山东鲁能、天津权健主场3-2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北京国安、江苏苏宁主场4-0河南建业、北京人和主场0-0广州富力。

2018中超完整积分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