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董事长:今后一段时间不会再调酒价 茅台后劲是可持续的

11月10日,贵州茅台官网发布消息称,在茅台的海外经销大会上,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就茅台现状、及未来趋势发展发表讲话,内容包含茅台产品定位、茅台价格管控、市场供给、盘点2018、展望2019等内容。

在茅台的海外经销大会上,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表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不管是茅台酒、系列酒,价格不会再做调整。”针对近期茅台股价的波动,李保芳说,“茅台发展的基础是稳固的,后劲是可持续的,不会不增长,更不会出现负增长。茅台有这个底气,也有这个能力。”

根据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茅台2017年营业收入582亿元,同比增长49.81%,净利润271亿元,同比增长61.97%。(澎 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