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谈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行很有趣,美国想夺冠不容易

球长社圈11月13日讯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而骑士球星凯文-乐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

“国际篮联的比赛是非常特别的,很少有地方能和中国相提并论,这(在中国举行)会非常有趣。”

“这是非常难打的赛事,美国队也需要不断进步,篮球的发展非常迅速,任何队伍都有可能获胜,就这是篮球的魅力所在。”乐福继续说道。

2000-2006年,美国队接连在国际大赛中失手,直到2008年才重夺世界大赛的金牌,对此乐福表示:“2008年的救赎之队让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那是一段美妙的经历,为你的国家出征,在全家乡的人的注目下,在每个人的喝彩下,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那支球队里,球员彼此之间都有深厚的友谊。”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2019FIBABasketballWorldCup)暨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编辑:伪艺术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