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卫二再现神秘现象,美国将发送飞船前往,有没有生命很快便知道

土卫二是土星的第六大卫星,卡西尼号在探索土卫二的时候发现它的南极存在着一种特殊的羽状喷流景观。通过对这些喷流的探测和分析,发现土卫二上可能存在巨大的海洋和海底热液活动,所以许多科学家认为这些活动除了地球之外最适合生存和生存的星球才会出现的。

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最近宣布,他们已成功得到开发遥感亚毫米波或无线电仪器的支持,这些仪器一旦完成,将对探索太阳系的土卫二并研究土卫二上存在的“喷泉”现象有很大的帮助。

然而,人类对土卫二的探索仅限于外部观测,随着卡西尼号在土星上坠落,土卫二的探索突然中断。人类探索这个星球的热情日益增加,所以美国宇航局首席研究员戈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亚毫米波长为人类测量冷气体中许多不同种类的分子数量提供了一种新方法,这将有助于在土卫二上继续寻找生命的迹象。

美国宇航局的这一消息表明了他们将通过将前往恩克拉多斯,研究海洋和特种喷泉的新探测设备。亚毫米波设备将帮助他们了解卫星在结冰的地壳下面的海洋。任何有关其组成的新信息都有助于分析土卫二上的生命痕迹。为了做到这一点,NASA可能将发射机器人直接降落在土卫二的表面上进行探测。

美国宇航局戈达德航空中心的工程师保罗·莱斯特(Paul Lester)说,海洋发射物质的光谱线,海洋中可能存在多种有机和无机物质,它们产生散射的光谱线。因此,为了探索生命,人类需要从散射的光谱线中识别出感兴趣的化学物质并进行定量分析,从而分析土卫二上两种生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