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刚丢冠就有新布局!许家印又带来惊喜,这回真不怕上港徐根宝

在升入中超的第8个年头,恒大终于没能再一次拿到联赛冠军,这一回他们被更加年轻、更有冲击力的上港给打败了。更有人说,恒大和许家印是被74岁的徐根宝给打败的,因为他一手培养出了多名上港主力球员。然而刚刚丢冠的恒大就完成了新布局,这一次许家印又带来了惊喜,真不怕上港和徐根宝!

许家印和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后,不仅仅着眼于在中超和亚冠短期内获得冠军,而且要从长远的青训工作出发,培养自己的足球人才,为恒大和中国足球做贡献。恒大之所以在今年的中超冠军竞争中失败,队伍老化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郑智、郜林、冯潇霆等核心球员都已经年过而立。可以说,目前的这支恒大真的需要进行换血了。

11月13日,恒大足校U13在中国足协2018年青少年冠军杯男子U13组中获得了冠军,而这已经是这支球队在今年获得的第4个全国冠军,真正实现了中国足协青少年赛事的全满贯。这批球员大多都是在恒大足校2012年组建时就加入的,换言之,许家印和恒大为了今天等待了6年时间,如今终于有了成果。

上港的夺冠让74岁的徐根宝再度被球迷和媒体所提起,武磊、颜骏凌、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这5名上港球员都是出自徐根宝设在崇明岛的足球学校。可以说武磊、颜骏凌他们经过多少年的努力,才用这样一座冠军奖杯回报了徐根宝的培养之恩。而如今恒大足校U13的出色成绩,则有理由让人相信,他们就可能创造下一个徐根宝、武磊式的奇迹。

这也是许家印带给球迷的一个惊喜,他也在用徐根宝的模式,来为恒大和中国足球的未来培养人才。这批U13球员将前往西班牙的恒大足球分校培养5年,而当他们在18岁的年龄回国后,恐怕将成为恒大未来的希望。当郜林、郑智、冯潇霆他们老去之后,恒大还有这样一批希望之星值得大家期待。这一次,许家印和恒大真不用怕上港和徐根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