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又造假 MIX 3销量夺冠被数据证伪

双11造假成为了一个全民购物节,当然也是卖家秀战绩的一个最佳时机。就拿手机来说,各个厂商的双11战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种冠军满天飞,不过在仔细研究后我们却发现小米的双11战报有假!

小米双11战报MIX3天猫3到4千元销量冠军,但是在天猫的单品销售金额榜上小米MIX 3却上榜,而且榜上有同价位段的magic 2,也就是说同价位段的上榜的机器不是冠军而没上榜却成了冠军!

从实际情况来看小米MIX 3的这个天猫3到4千元销量冠军的确有问题,若小米MIX 3是天猫3到4千元销量冠军的话,在天猫的单品排行榜上就不会出现另一款同价位段的手机排在小米MIX 3前面。

小米既然说MIX 3是冠军那就应该是在这个价位段上的第一,但事实上同价位的magic2上榜了而MIX3却没有,可见小米这个小米MIX 3天猫3到4千元销量冠军明显是自嗨,说直白点就是在欺骗用户,这是没有诚信的表现。不仅是在天猫这个所谓的3到4千元销量"冠军"有问题,小米今年双11在京东的也有问题。

小米说MIX 3也是京东3到4千的冠军,但是从从实际数据来看,京东分价位段销量数据3000-4000元档一加6T、华为P20、小米Mix2S、iPhone 6sPlus都排在小米Mix3之前,而小米却说MIX 3是冠军,这也有点侮辱冠军这个词了吧!

当然小米也不是一次两次这么干了,在今年618小米就为了"冠军"玩起了刷单的把戏。在618大促活动,小米跟荣耀当天都宣布是销售冠军,22点06荣耀手机已经售罄,早早宣布下架,那个时候,其还是榜单的第一名,而在临近大促结束的一分钟,小米却反超荣耀成为销售榜单第一名。

最后一小时刷到反超,本来觉得大家都只是为了宣传自己是第一而已。没想到京东还剔除了不付费的刷单,结果荣耀重返第一,而小米最后刷单冲冠则是被坐实了!小米这脸疼啊!

小米这波操作实在是可以,刷单冲冠,自封冠军!试问小米这样的冠军有意义吗?也许对于小米来说可能是有的,就拿MIX 3来说用户并不认可这款产品。

在雷军微博低下的评论,MIX 3直接被失望刷屏,更有米粉对小米mix3进行了细致的批判,指责其:没有结构光人脸识别,也没有屏下指纹,仅仅为了实现全面屏,我完全不知道小米大费周章的做个滑盖,增加机械带来的风险的目的究竟在哪。设计上走投无路?还是鸡立鹤群为了不同而不同?亦或是上市以后畏首畏尾?如果小米提升产品欢迎度的方法永远只有「价格良心」而不是创新上的进步,那就没有前途。

米粉不认可小米MIX 3小米就需要改变用户的看法,而双11就是一个这样的机会,这也就促使小米自封了多个冠军,来让用户看看MIX 3的"实力",也是让投资者看看双11的成绩。然而小米却没有玩好,不但自封的冠军被数据打脸,自己还被贴上了没有诚信的标签,得不偿失,这一次小米又搬起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