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涩到成熟朱婷受访表示感谢球迷支持!希望为大家赢更多比赛

在今天河南卫视播出了节目是中国女排系列并且河南作为朱婷的老家,她也受邀进行采访,而这次采访朱婷也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从2013年刚刚进入国家队不同的是,那时候央视进行采访还是郎导废了很大劲才把她带到了镜头前,现在朱婷已经可以很好的和媒体进行对话,从青涩的小姑娘成长为成熟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也很感谢球迷的支持。

在采访中朱婷说到:我觉得,其实有他们(球迷)支持也是对我们一种肯定。因为首先是他们能够喜欢排球,包括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能够获得胜利或者打出水平,给他们更多的鼓励。有他们在,我们会有更大的信心或者更大的那种心理支持,然后为他们或者为了我们这个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作为中国女排和瓦基弗银行的双重核心,朱婷承担的不仅仅是球队的荣耀,还是当作国家队队长的责任。目前朱婷随瓦基弗银行征战土超,前几天对阵费内巴切再次展现个人的超高水平,带领球队艰难取得三连胜。明天晚11点瓦基弗银行将对阵加拉塔萨雷,后者拥有土耳其国家队成员博兹、巴拉丁还有美国外援副攻杰克逊,不过本赛季成绩下滑严重,已经两连败,对阵瓦基弗银行也是胜算很小。

除此之外,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拥有女排世俱杯的参赛资格,朱婷将会回国与世界顶级俱乐部进行激烈角逐代表俱乐部水平的世界最高荣誉,期待朱婷能够在自己的祖国成功卫冕,也希望这样懂得感恩的姑娘未来的职业道路越走越好。

编辑:慕容海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