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人民政府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副区长周海鹰近日会见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李德林行长一行,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自此开启合作关系的新起点、新高度。

陆书记首先对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招商银行的零售业务可谓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大网点遍布静安区的主要街区。凭借零售金融的品牌优势,招行在静安区个人金融服务方面将有很大的参与空间。在对公业务的合作方向上,陆书记提到当前静安区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历史风貌保护”前提下的旧区改造、城市更新,希望能够得到招行的支持和参与,双方共同探索“留改拆”背景下的银政合作新模式。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李德林行长表示,未来,招商银行将围绕城市更新、智慧城区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未来一段时间内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发挥招行金融优势的同时,积极整合全行资源,为静安区政府提供全方位融资、融“智”服务,为静安区的区域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今后的合作中,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智慧城区等方面,为静安区辖区内的优质企业和重点支持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授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协同区政府进一步推动静安区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