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北爱尔兰赛奥沙利文强势突围!三轰破百晋级下轮将战梅希文

2018-2019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今日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昨日的比赛中前十六球员折损严重,在本赛季夺得冠军的威尔逊、马克.艾伦、宾汉姆等人都爆冷出局,7局4胜的赛制成为了冷门的温床,不过卫冕冠军威廉姆斯顺利晋级,后面他有望冲击二连冠的伟业。

奥沙利文

作为新赛季的第八站排名赛,前十六球员共十五人报名参赛,中国一哥丁俊晖成为唯一缺席的球员,但在首日的比赛中已经有六位前十六球员出局,本站赛事有望产生一位新的冠军,前十六的纷纷出局让许多球员迎来了取得突破的好机会。

在本站赛事七五三杰的表现又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昨日的比赛中有喜有忧,威廉姆斯晋级之后巫师希金斯爆冷不敌黑人球员麦克劳德遭遇一轮游,这样的话只有火箭奥沙利文还没有出战,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精彩。

奥沙利文

在本赛季火箭奥沙利文选择性参赛,只参加了英格兰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冠中冠赛三站赛事,并且取得了两次冠军一次四强的成绩,还在刚刚结束的冠中冠上10-9险胜威尔逊,成为历史上首位在这里三次夺冠的球员。

而就在今日晚间奥沙利文也将出战第一轮的比赛,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伊朗选手瓦赫迪,对手加入职业后还从未赢下过任何一场比赛,面对这样的对手火箭在个人推特上风趣的表现将放弃防守,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到进攻上。

奥沙利文

首局瓦赫迪长台打进率先上手,随后进攻顶袋咖啡球不进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14分后出现疵杆失误交出球权,瓦赫迪能力有限,再次上手打到31分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9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1-0,奥沙利文先拔头筹。

第二局奥沙利文开球漏出长台机会,瓦赫迪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随后进攻黑球出现低级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两次上手轰出单杆111分拿下这局,比分来到2-0。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打出的第969杆破百。

奥沙利文

第三局奥沙利文开球做出高质量防守,瓦赫迪成功解到但却留出机会,奥沙利文架杆击打右侧底袋红球不进留在袋口,瓦赫迪打进上手仅打一红一彩随后就击打右侧简单红球不进交出球权,奥沙利文上手进攻也没有打进。

瓦赫迪打进边库红球随后击打黑球又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再次上手轰出单杆113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3-0奥沙利文来到赛点,并且职业生涯的破百数已经达到了970杆。

奥沙利文

第四局瓦赫迪在防守中漏出右侧顶袋机会,奥沙利文尝试进攻没有打进但不留机会。防守争夺中瓦赫迪拼进大角度中袋红球上手,仅打一红一彩就进攻右侧中袋不进,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轰出单杆108分拿下这局,最终4-0横扫瓦赫迪挺进下一轮,将和中国老将梅希文争夺一个32强名额。

截止现在奥沙利文已经在职业生涯中轰出了971杆破百,本赛季将有很大希望突破千杆破百的关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