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离曼联不惜加盟巴萨宿敌?曝桑切斯自荐加盟皇马 最快1月就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迎来了首回合的曼市德比,最终曼城兵不血刃3-1战胜曼联。而且从比赛的进程来看,红魔面对蓝月亮的巴萨式踢法一度毫无还手之力。不但如此,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曼联队中7号球衣的所有者桑切斯希望尽快离开老特拉福德,其经纪人联系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

众所周知,桑切斯当初顶着英超第一高薪披上了传奇般的曼联七号球衣。不过智利C罗在场上的表现与传奇的号码以及高昂的薪水相距甚远。本赛季仅仅为曼联攻入1球,更是多次成为了替补,而且还传出与穆帅不和的传闻。现在的曼联距离争冠也有一定的距离,因此桑切斯希望冬窗就能够离开。除了希望换个环境外,能够加盟到一支更有竞争力的俱乐部也是球员希望离开的一大原因。

而皇马方面,目前球队尽管在索拉里的率领下状态复苏,但皇马此前面对的4支球队实力相对较为平庸,一旦遇到强队,银河战舰的攻击力能否顶住压力仍然是个未知数。因此皇马同样需要新的攻击手。而相比于阿扎尔以及内马尔等大牌,实力大于名气的桑切斯引进成本显然要小很多。

不过桑切斯一旦加盟皇马,恐怕会引来死敌巴萨球迷的不满,毕竟这位智利C罗曾在诺坎普有过出色的3年生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