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4场秀新技能,队友全毒蛇他却很另类,这招有望入德帅法眼

北京时间11月14日,毒蛇队对马刺下属球队奥斯汀马刺队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大魔王周琦轰下16+10的数据,但毒蛇还是输球了。

相比战绩和数据,周琦展现出的发挥更让人满意,值得惊喜的是,大魔王甚至开发出了新的武器,那就是中锋高位策应的能力!

4场发展联盟比赛,除了第2场因为裁判针对导致犯规困扰,只拿下12+6+2之外,大魔王分别砍下12+16+3+3帽,15+11+3+2帽和今天的16+10+1+2帽,最引人瞩目的数据莫过于他的助攻数了。

4场比赛,周琦一共送出9个助攻,场均2.25次助攻已经很出色了。这是什么概念?周琦的助攻数,两次排在全队第二,本场也能排第四。他的场均助攻数,目前队内仅次于场均助攻3.7次的罗德里格斯和2.3次的豪斯,排在第三。

一个大中锋,场均助攻全队第三,还是在毒瘤众多的发展联盟。如果回到NBA,这项技能有望成为大魔王的常规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