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身高2米26,妈妈身高1米90,姚明8岁女儿身高已经“失控”

说起姚明和叶莉,想必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了,姚明作为著名的篮球运动员,身高是他与生俱来的优势,2米26的身高,使得他在篮球场上“如鱼得水”占尽优势,而姚明的妻子叶莉同样身为篮球运动员,她也是有着1米90的身高的,虽然说这样的身高还比不上姚明,但是在女生里面,叶莉也算得上是“巨人”了。

两人的身高都如此之高,基因自然也不会差,自从在2010年叶莉产下一女的时候,小编就在想,他们两人的女儿,将来长大了能长得多高?如今8年已经过去了,两人的女儿虽然说还未成年,但是姚明的女儿姚沁蕾身高已经开始“失控”了。

姚沁蕾年纪小小,如今的身高也是已经有着160了,这样的身高听上去可能没什么,但是想想啊,她才8岁啊,当她与身边的人握手时,也就只矮那么一点点而已。

虽然说年纪才8岁,但是姚沁蕾的身高也是已经超过了中国女性的平均身高,这样的身高,让长了20几年的小编情何以堪,或许只有站在爸爸妈妈的中间时,姚沁蕾看上去才会像一个小孩子吧!

由于姚沁蕾平常实在太过于低调,关于她的照片也是比较少,不过对于她的身高,曾经有专家做出过预测,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姚沁蕾的身高最终将会长到1.945米至2.085米之间。不过这也只是一种猜测,最终多少还是要看孩子的发育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二代当中,除了姚沁蕾以外,任达华的女儿任晴佳,也是一位身高失控的“女娃娃”,虽然说任晴佳如今才13岁,但是她的身高却是达到了1米70了,这样的身高,虽然说不及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但是未来也是妥妥的超模身高!

不得不说,这腿是真的长啊!如果说任晴佳一直长下去的话,将来就算是达到190米,或许也不是不可能。

如今这两位“小女神”仍然还处于发育阶段,未来或许还能长得更高,这样的身高真的是让人十分的羡慕,若是撇开基因的关系不谈,小编还真的想请教请教这两位“小女神”,到底是如何长高的啊!这或许是很多想长高的妹子的心声吧!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觉得女生身高多少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