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降级伊哈洛将重回欧洲,梅泽耶夫斯基遭哄抢,何超不会走?

中超最后一轮已经落下帷幕,亚泰在保级的关键战客场负于大连一方,球队第一射手伊哈洛因伤缺席,在进攻端缺少尖刀的情况下,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踢得并不好,输掉比赛后,长春亚泰也惨遭降级。

降级的长春亚泰,两名外援球员也极有可能选择离队,从大黄蜂沃特福德加盟而来的伊哈洛,在亚泰的两个赛季表现的都相当不错,本赛季伊哈洛还拿到了中超银靴,29岁的伊哈洛依然有实力重返欧洲赛场。

相比伊哈洛而言,亚泰在夏季转会窗签下的梅泽耶夫斯基也将离队,虽然半途加盟球队,但在19场比赛中,梅泽耶夫斯基打入3球并贡献8次助攻。伊哈洛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多的进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梅泽耶夫斯基的助攻,但梅泽耶夫斯基送出的不少秒传,伊哈洛都并未能将秒传转化为进球,如果伊哈洛可以在联赛下半程抓住一些机会,获得更多的进球,亚泰本赛季就极有可能成功保级,所以梅泽耶夫斯基的作用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目前亚泰降级,梅泽耶夫斯基并不用发愁下家,这位波兰前国脚目前已经得到中超11家球队的青睐,梅泽耶夫斯基在球队中承担的作用与奥斯卡和保利尼奥的作用基本相同,能为球队的前锋送来致命的直塞。

虽然因为四黄没能出战球队保级的关键战,上赛季还和恒大传出转会绯闻,但亚泰高层则表示,球队不会因为降级就抛售队内的球队,作为U23国家队的队长,亚泰高层表示:“何超会留在亚泰,要卖我们早卖了。明年何超就不是U23适龄球员了,我们要买在他身价最高的时候我们就卖了。对于球员而言,决定权在俱乐部,只要我们不想卖,他们就会留下来。”虽然亚泰的高层表态,但这并不意味着何超最终肯定会留队。

对何超而言,如果明年去踢中甲,能入选U23国家队的可能性也将降低,不排除何超明年会远离国字号球队的可能,对亚泰来说,全力冲超的情况下,也不希望何超分出太多的精力,从球员个人而言,踢中甲得到的经验显然不如中超多,虽然明年何超没有了U23的优势,但何超依然是恒大未来的潜在引援目标,郑智的年龄已经面临退役,何超不论从位置还是踢法上,都与郑智相同,如果何超最终加盟,恒大也将提前预定未来国足的主力后腰。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亚泰在外援肯定离队的前提下,如果想重回中超,保证球队现有的阵容基本不变,是球队能明年重新杀回中超的关键一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何超不会走的几率并不大,一年的时间谁也不能保证球队会有什么变化,能否重返中超也存在疑问,相比银靴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究竟会最终被哪支中超豪门收入阵中更值得期待,而亚泰高层何超不会走的言论,现在看来还存在疑问,能不能最终留下,并非亚泰俱乐部能最终决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