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朱婷率队新赛季持续强势发挥,女排队长在欧洲神一般存在

新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已经开打一段时间,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继续着强势表现。在今日凌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瓦基弗银行实力明显胜出一筹,直落三局以25-23、25-18和25-18轻松击败对手,首发出战的朱婷贡献12分,其中进攻11分拦网1分,率领球队取得开赛四连胜。

在刚刚结束完女排世锦赛征程,朱婷其实只回国休息很短的时间,就前往土耳其,开始征战新赛季土超女排联赛。按理说现阶段的朱婷已经进入了疲劳期,在球场上的状态应该是会出现起伏波动,但是咱们的女排队长能够迅速克服困难,继续着强势发挥,可见朱婷的实力超群。

本赛季已经是朱婷与瓦基弗银行牵手的第三个赛季,自从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之后,这支球队就成为欧洲排坛的顶级俱乐部,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女排世俱杯冠军、土耳其女排超级杯冠军、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土耳其杯冠军,瓦基弗银行几乎囊括了俱乐部层面所能斩获的冠军头衔。瓦基弗银行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自然是离不开朱婷的贡献。

对于现在的朱婷来说,她在土耳其联赛当中,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瓦基弗银行拥有了她,就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毕竟朱婷的能力就摆在那,她在土耳其联赛有着持续强势的表现,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更何况现在的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作为曾经郎平的搭档,他对于朱婷是相当了解,在使用朱婷上,古德蒂肯定是用自己的一番心得。所以在土耳其,朱婷的表现依旧是那么的强势亮眼。

相信本赛季的瓦基弗银行,将会在朱婷的带领下,继续创造佳绩,拿下更多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