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五连拍!口罩男在银行ATM机上安装读卡器

央视网消息:近日(8日),在广西钦州,一名男子在银行ATM机上安装读卡器,试图盗取别人的银行卡信息。不过,他的异常举动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之后,男子在逃跑过程中被民警抓获。

监控画面显示,一男子戴着口罩走进了钦州北营路的自助银行里,在ATM机前掏出一个读卡器,安装在ATM机上。几分钟后,男子走出了自助银行,但他的怪异行为很快被后台监控的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当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时,男子转身逃跑了。最后竟然跑到了派出所门口,这时,民警闻讯赶了出来,将男子抓获。经审讯,男子交代自己在自助银行里装读卡器和摄像头是为了盗取他人银行卡的信息。

民警:读卡器是装这里是吧?

嫌疑人李某:嗯,这个是贴上面的。

民警:直接这样贴上去?

嫌疑人李某:嗯,直接贴上去就得了。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钦州市公安局红阳派出所副所长 叶东山:我们在取款的时候,要查看一下入卡口 还有输密码的键盘上面是否安装有非银行安装的视频(设备),或者在入卡口的卡槽那里查看是否有异常,确认安全之后才提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