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羽球大种子首轮意外出局,桃田金廷有望再次对决

2018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全部的比赛,林丹输给桃田贤斗出局,而中国台北一哥周天成同样首轮出局,他爆冷输给了李东根。

周天成近段时间状态非常出色,连续创造好成绩,只可惜总是不能迈过桃田贤斗这一关。此番从福州转战香港,原本是他复仇的机会,结果没有想到,周天成竟然首轮就意外出局了。面对韩国选手李东根,周天成大热倒灶。

首局比赛,周天成一度赢得非常轻松,21-8拿下,然而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李东根一直紧咬比分,周天成陷入苦战,并且在关键时候连续犯错,21-21、20-22,周天成意外连丢2局后,1-2输给对手,首轮出局,周天成也成为本站首位出局的大种子选手。

上半区3号种子周天成出局后,目前桃田贤斗进入决赛形势一片大好,如果一切顺利,桃田贤斗有望在1/4决赛再次对决印尼小将金廷。金廷首轮21-16、21-13轻取印度选手卡什亚普,不过他想要再次挑战桃田贤斗也不容易,因为金廷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队友乔纳坦。

此外,其他比赛中,丹麦的约根森17-21、21-19、21-10击败印尼的苏吉亚托,印度名将斯里坎特21-11、21-15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此外之前稍早结束的比赛中,谌龙21-16、21-16击败刘国伦,丹麦选手维汀哈斯12-21、21-15、21-16淘汰黄宇翔,石宇奇提前退赛。

女单方面,韩悦、何冰娇、蔡炎炎、陈晓欣、高昉洁、戴资颖、辛德胡、山口茜、马林等国手名将顺利晋级。陈雨菲遗憾出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