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紧握早逝儿照片跑完马拉松父亲跪地痛哭感动众人

近日,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比赛完美落幕,40岁的男选手李钢在冲过终点线后跪地大哭,原来因为李钢早前就和儿子约定好要一起参加马拉松比赛,但儿子却在今年夏天落水溺毙,李钢只好带着儿子的照片,独自完成两人约定。

李钢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儿子已经过世,但他仍坚持要完成和儿子的约定,因此毅然决然报名了马拉松比赛,他将儿子的照片放在手套哩,当他在比赛的过程中觉得快坚持不住时,就会把照片拿出来看看,给予自己更多的动力继续向前奔跑,甚至到最后两、三公里时,他更是直接喊着儿子的名字,最终李钢以2小时55分52秒完成了约42公里的赛事,并获得第34名的佳绩,他还说道:「身上两个腿肯定痛,可是身上的痛哪有跟心里面比」。

而他在冲过终点线后终于忍不住内心的悲伤,才跪倒在地痛哭起来,一旁的医护人员及路人还以为他身体不适,赶紧上前关切,最后得知了这个感人的故事也纷纷安慰李钢:「你的儿子在天堂一定会看的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