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香港赛桃田贤斗迎夺冠重大利好!两大劲敌出局结果失去悬念

2018年国际羽联香港公开赛在今日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在昨日的比赛中国羽在多个项目中损失惨重,外界关注度最高的男单项目上国羽在首轮之后仅剩一颗独苗,奥运冠军谌龙成功突围成为国羽在男单这个项目上通过首轮关的唯一球员。

编辑

谌龙

香港公开赛是500级的赛事,各个协会派出了大量主力队员参赛,不过因为要准备下个月的总决赛,所以许多球员都选择了退出这站赛事,国羽中混双排名世界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就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国羽在混双中也仅有两对组合通过了首轮关。

编辑

谌龙

男单方面国羽派出了四人参赛,国羽世界排名最高的石宇奇受到伤病影响无奈在比赛中途退赛,黄宇翔1-2不敌丹麦老将胡维斯廷遭遇一轮游,林丹则同桃田贤斗激战三局最终在决胜局失利,同样以一个1-2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只有谌龙表现出色,直落两局2-0击败世锦赛单打季军马来西亚名将刘国伦晋级,外界期待他能够同桃田贤斗再次会师,上演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编辑

谌龙

但没想到的是谌龙处于备战总决赛的考虑,在通过首轮关之后也选择了退出这站赛事,他与桃田贤斗的大战无缘上演,世界第一迎来了拿下本赛季第八冠的好机会。

在本赛季以来桃田贤斗表现出色,不仅成为日本羽毛球历史上首个男单世界第一,还取得了单赛季豪夺七冠的壮举,到现在为止谁能阻挡桃田贤斗也成为许多球迷讨论的话题,谌龙就被大部分人看好是桃田贤斗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大劲敌。

编辑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在本赛季以来只输过为数不多的比赛,赛季初曾经输给过一名印度选手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但到了赛季中期以后桃田贤斗已经难逢对手,只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输给过主场作战的李宗伟一次,不只是战胜他,就连从桃田贤斗手里拿下一局的球员都屈指可数。

编辑

桃田贤斗

​不过纵观整个赛季桃田贤斗的最大对手还是谌龙,虽然桃田贤斗曾经几次击败谌龙,但在最近双方的两次交手中桃田贤斗都打得很艰难,法国公开赛不敌谌龙止步半决赛,中国福州公开赛同谌龙激战三局最终惊险进入决赛,赛后他也直言这场比赛打的太过艰难,谌龙的表现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

编辑

金廷

除了谌龙之外印尼一哥金廷也是桃田贤斗的劲敌之一,他曾在本赛季两次击败桃田贤斗打破其不败金身,不过相比较谌龙而言金廷的打法不够稳定,失误相对而言较多一些,很多时候还没有遇到桃田贤斗就已经早早出局。

不够稳定的他对桃田贤斗产生的威胁不如谌龙,这次的香港公开赛他就在同队友乔纳坦的比赛中连丢两局遗憾失利,缺乏稳定性也成为这位印尼一哥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

编辑

金廷

这样的话桃田贤斗迎来了夺得赛季第八冠的好机会,在金廷出局和谌龙退赛的背景下,剩下的选手孙完虎、斯里坎特等人很难是他的对手,本站香港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恐怕已经失去了悬念,不出意外的话桃田贤斗将最终登顶夺得自己在本赛季的第八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